学校举行2023年师生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11-07
  【林大网讯】(文/体育学院)11月3日-5日,我校2023年师生运动会在东园田径场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副校长朱道弘主持开幕式,副校长王忠伟致开幕词。
    
  

学校在东园田径场举行2023年师生运动会

  

    

运动员入场

    

    

运动员入场

   

  本届运动会创造了校运会多项历史之最。一是参赛人数达历史之最,共有2317名师生运动员参与比赛;二是比赛项目历史最多,共设置了55个比赛项目;三是获奖面最多最广,所有参赛学院师生均获得奖项。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机关一分工会、土木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分获教职工运动会团体总分前三名,体育学院获并列第一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风景园林学院分获学生田径比赛团体总分前三名,体育学院获并列第一名。理学院、物流与交通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10个单位获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