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杨鑫铨调研“校友回湘”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05

  【林大网讯】(文/校友办 张仕吉13日上午,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杨鑫铨一行到校友办和教育基金会秘书处调研指导工作。 

  在听取与会同志的工作汇报后,杨鑫铨对建校65周年系列校友工作和基金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成立“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和校友助力学校招生宣传、毕业就业等特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推进“校友回湘”工作、做好2024年校友和基金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一是树立以校友为中心、以制度为保障、以情感为纽带、以校友分会建设为基础的工作理念,打造校友与母校发展共同体,助力校友发展、推动学校建设,实现互利共赢。二是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和校友资源禀赋特点,积极推进校友回湘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湖南省经济社会建设。三是常态化开展走访看望校友工作,与招生宣传、就业访企拓岗等结合起来,增强工作计划性和联动性。四是进一步做好校友宣传、校友信息库和校友会组织建设。五是建立校、院校友工作经验交流和情况通报制度,不断夯实“学校(总会)、学院(地方分会)、班联络员”三级校友工作机制。 

  纪委副书记张学文陪同调研。校友办、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张仕吉等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会上,张仕吉汇报了校友会和基金会基本概况,以及推进校友回湘工作进展、纪念办学65周年专项活动开展情况。(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