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1-11

  【林大网讯】(文/国有资产管理处为加快推进国有资产管理专项治理工作,19日上午,学校在崇德楼四楼四会议室就全面开展“起底式”资产清查工作进行部署。 



▲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副校长闫文德出席会议,并对清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开展国有资产清查专项治理工作是省政府、省教育厅部署的重要工作,学校高度重视,为此成立了国有资产清查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制定了专项治理方案。各部门、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合理调配人员,组建专门的清查班子,制定工作方案,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他要求,各部门、单位在清查过程中必须认真细致,对清查工作遇到的问题、碰到的难处要主动指导协调。要严格执行国有资产清查的各项规定,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节点据实上报清查数据,确保资产清查工作全面而准确,如期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学校国有资产管理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唐立新主持推进会,各学院、部门负责人及资产管理员共130余人参加会议。会后,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与会资产管理员和资产清查复核小组分别进行了业务培训。(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