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教学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06

  【林大网讯】(文/教务处 钟琦文)9月6日,秋季学期正式上课第一天。当天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校长廖小平等全体在家校领导,带领党政办、教务处、督察督导办、信息中心、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对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树人楼、博文楼等教学楼栋查看教职工到岗、学生到课、教学设施设备运行等情况,在视频监控室详细查看了整体上课情况后,分别前往各教学楼栋开展听课看课活动。


王汉青带队在博文楼视频监控室查看整体上课情况



廖小平带队在树人楼视频监控室查看整体上课情况



▲老师认真给学生上课


  开学第一堂理论课涉及学生8171人,上课教师141人。学校各方面准备充分到位、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师生呈现出积极饱满的精神风貌。

  教学检查结束后,校领导分头走访了相关学院,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教学组织及整体运行等情况。(摄影/陈名虎 王天宏 编辑/陈名虎 审核/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