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校领导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日期:2021-09-10

  【林大网讯】(文/人事处 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校组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校长廖小平分别带队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王汉青带队慰问一线优秀教师 

 


廖小平带队慰问一线优秀教师


  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学校高层次人才、学科带头人、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负责人、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省级优秀教师、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等一线优秀教师代表。校领导与教师代表围绕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主题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受访教师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的指引下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校领导陈冬林、王忠伟以及党政办、组织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社科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摄影/陈名虎 王天宏 编辑/陈名虎 审核/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