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属监管企业、中央在湘有关企业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21-09-16

  【林大网讯】(文/继续教育学院 张艳)9月14日下午,由我校承办的省属监管企业、中央在湘有关企业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开班。湖南省国资委副主任毛育新、党委组织部部长彭坚中,学校副校长陈冬林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各企业的122名党务骨干参加培训。



▲省属监管企业、中央在湘有关企业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在我校开班


  陈冬林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办学成效等情况。多年来,我校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作为国家级培训基地,一直积极承办省国资委干部培训,为省属企业培养了不少杰出人才。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配备专业团队,将做好教学和接待工作,确保培训完满成功。

  毛育新开班动员讲话指出,省属监管企业(中央在湘有关企业)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是省国资委党委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企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具体举措。他要求参训学员勇担使命责任,争做新时代国企合格的党务干部。政治上要绝对可靠,把对党忠诚当作第一品格;思想上要强化意识,把为党工作当作第一职责;学习上要毫不放松,把精通专业当作第一要求;工作上要敢于斗争,把解决问题当作第一目标;自律上要严守底线,把廉洁从业当作第一操守,持续提升党务干部专业能力,当好推进国企党建高质量发展尖兵。他希望参训党务骨干珍惜难得机会,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课程紧密围绕国企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安排设置培训期间,所有党务骨干还将围绕“推进企业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路径与办法”开展分组讨论,并进行党建业务知识测试,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编辑/陈名虎 审核/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