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来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7

   【林大网讯】(文/校团委 袁杨1月6日上午,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刘静一行来校开展“青春湘伴 情暖三湘”走访慰问活动。 

 

  

  刘静和学生亲切交流

  

  刘静一行来到神农楼,看望慰问正在实验室开展科研的青年师生,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科研进展情况,鼓励他们持之以恒刻苦钻研,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在食品学院会议室,刘静与各学院学生代表进行了轻松愉快的座谈,仔细听取了在校学生代表的学习、生活情况介绍,对同学们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表示赞许,对大家有目标有规划的假期生活安排给予充分肯定。他叮嘱校院两级团组织要充分关心困难青年学生,为他们的学习生活做好服务保障。他勉励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大学岳麓书院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殷切望,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掌握知识本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成为讲政治、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刘静代表共青团湖南省委为青年学生代表送上慰问金,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 

  

   

  团省委来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共青团湖南省委学校部部长陈艳英、副部长王琢卓陪同走访慰问。(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 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