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亲切慰问在岗一线教职工和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2-01-30

  【林大网讯】(文/国际学院 程含林1月30日下午,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副校长尹健专程走访慰问了在岗一线教职工和留校学生。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人事处、国际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及辅导员老师一同参加慰问。


   

  学校领导慰问在岗一线教职工

   

   

  学校领导慰问在岗一线教职工

   

  校领导先后走访了韶山路校门、东园和西园主配电间、保卫处值班室、校医院、学生公寓、芙蓉路校门等处,亲切慰问在岗一线教职工。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跟在岗教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及家庭情况,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达了敬意,感谢他们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大家继续守好岗、履好职、尽好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保障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医疗、饮食及供电供水等各项工作。校领导的关心慰问让一线岗位上的教职工备受鼓舞,他们表示,将忠于职守,全力保障学校春节期间安全和稳定 

  东园林海餐厅,校领导与留校过年的学生同贺虎年新春,来自哥伦比亚、俄罗斯、卢旺达等18个国家的42名国际学生和18名中国学生参加了活动。尹健主持慰问活动,与会领导为留校学生发放了新春大礼包和新年红包。 

  王汉青在慰问活动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留校过年同学们,向假期仍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和全校师生员工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他指出,2021年是学校事业发展呈现崭新气象和生动局面的一年,学校综合实力全面提升。新的一年里,希望全校上下继续团结一心、爱岗敬业、担当作为、推动发展,家和万事兴,为了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最后,他勉励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劳逸结合,总结经验、认真思考、做好规划、加强锻炼、科学防护,为新的一年充电蓄能努力自己的人生轨迹干出一些新成绩,干成一番新事业 


   

  学校领导为留校学生发放新春大礼包和新年红包

   

   

  师生合影

   

  2018级本科生呼洋、2019级研究生张林会,加纳籍学生毛爱奇分别代表留校学生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在学校的成长和收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与祝福。毛爱奇认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就像一扇窗户,为他打开了无限的可能,“来中国前,我的朋友们问我为什么去,今天我问他们为什么没有来。” 

  学生们对中国春节充满了欣喜和期待。他们表示,将珍惜在中南林的大好时光,努力学习,并将在中国、在学校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思、所感传播出去,做中国故事的讲述者和中华文化的传播大使,让他们的家人、朋友真正了解中国、了解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摄影/陈名虎 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 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