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华光源海国际物流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22-03-21

  【林大网讯】(文/物流与交通学院 魏占国316日上午,我校与华光源海国际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该公司总部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合作协议。学校副校长王忠伟、华光源海国际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卫红出席,长沙市天心区科技局局长蔡果时主持签约仪式。 

  

   

  我校与华光源海国际物流集团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合作协议

  

  

  ▲合影

  

  王忠伟代表学校致词,对双方开展校企战略合作表示祝贺,并对天心区政府及天心区科技局的牵线搭桥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以及在物流与供应链领域研究与人才培养的优势和特色。他希望校企双方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共赢。 

  李卫红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在物流学科专业领域和人才培养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公司高度重视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他期待校企双方在物流与供应链、国际商贸和跨境电商等方面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促进行业与产业发展。  

  李卫红与我校物流与交通学院院长庞燕,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学校科技处、物流与交通学院以及天心区科技局、华光源海国际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编辑/陈名虎审核/张亮 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