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3-29
  【林大网讯】(文/校疫情防控办 何演兵3月28日晚,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就校园疫情防控要点、网格化管理有关要求等进行培训。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办主任尹健出席并讲话,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和防控工作专员、各网格长、党员先锋岗、学生志愿者等500余人通过网络参加会议。

  尹健传达了省委、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并对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尹健指出,学校党委行政始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摆在首要位置,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大投入,充实人防、物防、技防力量,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力。目前,学校防控形势总体稳定。 

  尹健要求,面对复杂严峻的防控形势,要及时精准有效给每一位师生传达上级指示精神和学校防控政策;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进一步提升师生个人防护意识,严格落实师生健康监测和晨午检制度;要迅速推动网格化管理要求落实落地落细;要进一步加强防控物资储备;要进一步推进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疫苗接种“应接尽接”;要进一步加强门岗管理、师生外出请假管理、食堂购餐管理、快递和外卖管理等。 

  尹健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头等大事,全校各部门单位要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整体联动、协同配合,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 

  会上,校疫情防控办副主任易锦对学校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并详细讲解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廖乐平对奥密克戎病毒变异株防控流调溯源检查结果异常的应急处置原则和流程作了专题培训。(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