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2-04-19
  【林大网讯】(文/校疫情防控办公室)4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校长廖小平、党委副书记吴义强、副校长尹健,先后来到学校东、西校门岗亭、总值班室、24小时值班点、教学楼、校医院、学生宿舍、食堂等一线防控点,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值班值守人员、辅导员、班主任、医护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等,并送去防疫物资。
  
    
校领导看望慰问学生志愿者
 
  
校领导看望慰问学校医护人员 

  

  每到一处,校领导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在守护师生健康、维护校园稳定方面所做的工作、所体现的奉献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并嘱咐大家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学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全校师生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懈怠,要时刻保持引而待发、高度戒备的状态,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应急快速反应能力,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守住校园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底线,全力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安全。同时希望防控一线的师生员工继续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战。 

  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研工部、人事处、后勤处、工会、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和慰问。摄影/陈名虎 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