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携手湖南师大外国语学院打造“学习共同体”
发布日期:2021-05-19
  【林大网讯】(文/外国语学院)5月12日,我校外国语学院李广践老师携廖义玲、史佳怡、王娜和赵佳瑶四位2020级翻译系学生,前往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参加该院2019级翻译系学生的基础笔译课程课堂授课并进行交流展示。


 

我校携手湖南师大外国语学院打造“学习共同体”


 

▲我校赵佳瑶同学分析外刊长难句


  同学们以小组形式对最近读到的外刊文章进行分析、课堂交流。我校四位同学就文章《And now for the aftershock》(选自The Economist 2021年5月1日刊)的选题、主旨、结构、语法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展示,并给出了自身见解。

  本次活动全程在线直播,是两所高校外国语学院专业基础课程构建“学习共同体”的一种新尝试,旨在通过分享交流,提高本科课程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能力,更好地服务两所学校“一流专业”课程建设。(编辑/陈名虎 审核/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