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进行时】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为班戈学院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5-28

  【林大网讯】(文/班戈学院 彭稀)5月27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晓文在致远楼203会议室为班戈学院师生党员上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彭金波主持,50多名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陈晓文班戈学院师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陈晓文以“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联系起来,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和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等四个方面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师生们一致表示,通过这堂课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推动学校和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编辑/陈名虎 审核/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