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举办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1-06-21
 【林大网讯】(文/招生就业处 刘洋2021年的高考成绩即将公布,对于家长们和考生来说,志愿填报已成了另一场大考6月18日下午,在体育艺术馆副楼招聘教室,招生就业处为全校有高考志愿填报需求的80多名工举办了一场辅导讲座。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志祥从志愿设置、志愿填报、投档录取及我校专业组设置四个方面全方位讲解了新高考改革后志愿填报注意事项,结合真实案例进行分析,悉心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并提醒家长和考生一定要重视志愿填报。


▲举办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辅导讲座


来自学校人事处的吴老师说:“志愿填报就跟满汉全席摆在眼前一样,让人眼花缭乱,不知道该选哪一个。特别是今年新高考改革,变化太大了,正为此事发愁呢!所以,我一看到这个讲座通知就赶紧来。何老师从业多年,讲得很好,通俗易懂,让我们填报志愿有了方向。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招生就业处坚持学史力行、以行践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等问题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开展专题调研,重实效,抓落实,得到了师生的一致认可。(编辑/陈名虎 审核/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