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头实验林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林大网讯】(文/芦头实验林场 李志强 曾利元)6月30日上午,芦头实验林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林场管委会主任、党委书记陈永华作了题为“铭记百年历史、实现‘秀美芦头’新作为”的工作报告。会议由林场党委副书记、场长毛克俭主持。在家林场班子成员、机关支部、退休支部全体党员共60多人参加大会。



芦头实验林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会表彰了8名优秀共产党员,宣读3名预备党员的转正批复。中层干部党员代表姚军、新党员代表张春来分别发言。

  陈永华在报告中讲到,回首来时路,林场所取得的一切成绩离不开党的领导林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心怀感恩,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践行使命,坚定地担当起林场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重任。今后,林场要加强自身造血功能,在稳定中求发展,在发展中求稳定。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编辑/陈名虎 审核/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