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姚遥获评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三百工程”优秀教师
发布日期:2022-03-01

【林大网讯】(文/党委组织部 吴建国近日,省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下发通知,通报入选全省干部教育培训“三百工程”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姚遥副教授荣获优秀教师”称号

姚遥副教授长期潜心教育教学,积极探索课程教学改革,其教学改革成果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及湖南教育电视台多次报道。近年来,共获得国家级教学竞赛二等奖1项省级教学竞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主持省级一流课程1门 获评学校首届“树人学者教学新秀”、课程思政教学名师等荣誉称号。2018年12月,入选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现担任湖南教育电视台《国防公开课》系列课程主讲嘉宾,其讲授的《毛泽东的胜战之道》《芙蓉国里尽朝晖---走进湖南党史陈列馆》系列课程深受党员干部和学生好评。 

干部教育培训“三百工程”是由省委组织部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实施的按照坚持标准、严格把关、优中选优的原则,经过组织审核、征求意见、专家评审、考察公示、领导审定等环节,共推选93名优秀教师、评选86门精品课程、遴选94个攻坚克难典型案例全省高校共有9获得优秀教师称号。(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 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