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理想林科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11

[林大网讯] 食品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印发<“理想林科大”大讨论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53日下午召开“理想林科大”讨论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讨论会上,何志祥就“理想林科大”讨论的背景、目的、意义进行解读学习,要求各党支部和教研室积极开展好“理想林科大”大讨论,并对征文比赛和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动员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积极参与“理想林科大”大讨论活动,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耀感大家结合学院实际,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风学风、校园文化、校园环境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何志祥对讨论活动做了总结。对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通过此次讨论会充分调动学院教职工参加学校发展的积极性,为理想林科大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