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热情,建理想林大
记材料学院“理想林科大”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16

   【林大网讯】 按照学校部署,为深入思考学校、学院未来发展的目标、模式和路径,广开言路、凝聚人心,材料学院在教职工、学生、学院校友中广泛宣传、认真组织、仔细梳理与总结,积极开展“理想林科大”大讨论活动。

 

 

     材料学院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快递等多种方式向200多位校友发出了参与“理想林科大”大讨论的邀请信。并利用97木工校友毕业15周年聚会、02级化学工程与工艺、02木工校友毕业10周年聚会的机会,组织了师生座谈会,向校友们征集建议。

 

 

    5月8日至10日晚,材料学院分六个专业在逸夫楼540和429召开了六场“理想林科大”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参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提出了大量的意见和建议,涉及到管理服务、校园建设、校园文化、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会上,学院领导和老师还就一些问题跟同学们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5月11日下午2:30,材料学院按系组织召开了三场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办公室人员分别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教师们就日常工作中的存在问题,提出了自己建议,表达了对林科大取得更大发展的期待,会议热烈而务实。

 

 

     通过此次“理想林科大”大讨论活动,材料学院共收到征文100余篇,“合理化建议”征集表200余份;共梳理整理出建议300多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