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九三支社围绕“理想林科大”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16-05-18

    【林大网讯】 514日,九三学社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社组织社员到我校芦头林场开展支社活动,围绕“理想林科大”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我校第五届九三支社,现有社员36人,主要由从事教学科研的中高级知识分子为主构成。

 

 

 

 

讨论会上,在宽松自由的语境下,社员们畅所欲言,既有前瞻性的规划建议,也有针对具体工作所遇问题提出自己的感受和看法,在学校专业建设与管理结构、行政权力与学术权力分离、强化教学科研主导地位、推进教学方式改革和发挥我校林口优势等方面形成了6条相关意见和建议。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社员之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增强了社员参政议政的意识和支社组织的凝聚力。

中国九三学社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性质的、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党,是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参政党。(文/党委统战部、九三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