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合格党员 共为党旗添风采
发布日期:2016-06-27

  【林大网讯】为纪念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深入落实“两学一做”系列教育学习活动,提高我院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与综合素质,增强其爱国主义意识、牢记党的义务,切实在学习和工作中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19日赴橘子洲头、长沙市三馆一厅开展党员建设活动。党委副书记乔建政,辅导员成璐、王艳辉、张哲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庄严宣誓 铭记职责”—活动伊始,同学们在路上相互探讨我党的光荣历史,充分感悟。上午十点到达橘子洲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塑头像处,并在雕塑下进行入党宣誓仪式,庄严的宣誓引来了无数游客驻足观看,使我院学生党员极大地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光荣感,感受到身为中国共产党一份子的责任与自豪。随后,全体同学现场朗读《少年中国说》,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奋发有为、努力向上的青年风采。 

  “传承文明 科学创新”—随后,学院组织大家驱车至长沙“三馆一厅”,即建造8年而成的长沙图书馆、博物馆、城市规划馆和音乐厅进行参观。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进一步了解了辉煌灿烂的中华文明,增强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感受到了科学的魅力、体验了科学的乐趣,进而增强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通过本次党员集体活动,极大增强了我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荣誉感、使命感,为我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系列教育学习活动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有效促进了我院学生党组织朝着优秀、团结、高效的方向迈进。 (文/材料学院 王木子  编辑/许婉莹  审核/向修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