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6-10-17

  【林大网讯】为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我院党总支和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1014日下午,组织召开了“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会。我院全体师生党员近40人参加学习,会议由院长王平主持,党总支书记龙壮志上了题为“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共产党员”的党课。 

 

  龙壮志围绕共产党员应当具备《怎样的道德品行》、《讲道德、有品行的时代意义》、《如何做到讲道德、有品行》三个方面,谈古论今、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的为所有党员讲述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课后要求各党支部围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开展学习讨论。 

 

  王平在总结发言中号召全体党员加强政治学习,提高理论修养,在实践中将“两学一做”与业务学习结合起来,促进学科建设水平提升,完善专业特色教学工作,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党课培训后,党员们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分支部进行了学习讨论,畅谈自己的学习感想。大家一致认为:道德是做人做事和成人成事的底线,并在生活中要自觉自我地约束。做合格党员,必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加强道德修养,发挥好价值导向和示范作用,真正成为影响带动身边群众向上向善的一面旗帜,激发汇聚党员的力量,以实际成效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 (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邓梁    编辑/黄礼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