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6-10-19

【林大网讯】 10月1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出席了会议,相关党务部门负责人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吴锦波主持。

 

 

推进会上,吴锦波首先简要说明了会议的主要内容。组织部副部长许桂梅分别就学习“习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比赛、优秀支部风采展示材料申报、党员存在的突出问题整改、党员骨干教师大讲坛和“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6项具体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并通报了各单位工作开展的进度和情况,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时间安排推进,确保学习教育工作落实到位、收到成效。

最后秦立春做了总结讲话。秦立春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一如既往地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认真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做细做实,确保质量;秦立春还在会上还传达了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责任制的落实情况的文件精神,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讲政治顾大局,掌握思想动态,做好舆情监控,在工作中做好必要的解释说明工作。(编辑/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