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尹双凤带队赴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知识产权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2

  【林大网讯】(文/成果转化与知识产权中心)322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尹双凤带队赴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知识产权工作交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峰出席并讲话,知识产权运用处处长何萍主持座谈会。学校成果转化与知识产权中心、科学研究院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副校长尹双凤带队赴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知识产权工作交流

 

  座谈会上,尹双凤介绍了学校知识产权创造、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和相关特色做法,对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校知识产权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继续关心我校的知识产权工作,在知识产权项目、人才、平台、培训与专业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 

  吴峰对学校近年来的知识产权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详细介绍了国家及湖南省2024年的知识产权工作重点,希望学校知识产权工作在集中统一管理、高价值转化、转化收益分配改革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争取更好的成绩,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知识产权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重点科研团队成果保护、专利转化专项计划落实、专利盘活行动、专利申请前评估、成果挖掘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编辑/陈名虎 审核/周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