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圆梦林大”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林大网讯】(文/招生就业处)322日下午,由湖南省教育厅、人社厅、团省委、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共同举办的“圆梦林大”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会在我校体育艺术馆举行。我校副校长刘高强、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李希敏出席,现场走访用人单位,详细了解招聘需求、薪资待遇、简历投递人数等,与毕业生互动交流,现场进行答疑解惑,鼓励同学们紧握机遇,早日找到心仪工作。 


 

▲我校举办“圆梦林大”2024届毕业生 春季大型供需见面会

 

  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行业的235家用人单位参加见面会,覆盖机械制造、IT电子、材料化工、林业生态、酒店服务、教育科技等领域,提供就业岗位近10000个。面会现场气氛热烈,各单位招聘展位前人头涌动,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针对毕业生在求职技巧、面试经验、职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见面会还特别提供了人社政策咨询服务以及现场简历诊断服务,邀请经验丰富的职业辅导老师对同学们的简历提出详细建议,耐心指导学生面试。


 

▲我校举办“圆梦林大”2024届毕业生 春季大型供需见面会

 

  本学期以来,学校充分发挥林业科技类就业常设市场作用,抢抓“金三银四”窗口期,千方百计汇聚岗位资源,开展了一系列的校园招聘活动。截至目前,已有367家企业来校参加校园招聘活动,提供岗位18161个。下一步,学校将抢抓毕业生招聘黄金季,继续深入开展引企入校、访企拓岗、“校友回湘”和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不断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用人单位的紧密联系,努力为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搭建平台、提供优质服务保障。(编辑/陈名虎 审核/周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