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个税、财务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4-03-28

  【林大网讯】(文/计划财务处)327日上午,个税、财务政策宣讲会在崇德楼四楼4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王忠伟和省税务局第二分局副局长黄一鸣出席,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张江主持,学校各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行政秘书及财务报账员等参加会议。 


▲学校举办个税、财务政策宣讲会


  王忠伟对黄一鸣一行到校进行个税宣讲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上年度税收工作情况。他表示,要提升我校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质量和效率,推进财政支出标准化,加强财会监督、严肃财经纪律、规范财务行为,提高财务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 

  黄一鸣对我校税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在今后税务工作中双方加强沟通,推出更好的税务咨询服务,更好地支持学校发展,不断提高税收政策宣传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广泛性。 

  会上,省税务局第二分局工作人员就个税汇算清缴相关政策、个人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及具体操作步骤进行了详细讲解。学校计划财务处工作人员就财务政策制度、财务报销规定进行了解释说明。(摄影/陈名虎 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