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林大网讯】(文/后勤管理处)325日上午,天心区第29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我校举行。学校副校长刘高强,天心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春江出席活动并讲话。 


▲天心区第29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我校举行


  刘高强代表学校向天心区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结核病作为一种古老的传染病,曾经给人类健康带来了巨大的威胁,现在依然是全球范围内重要的公共卫生问题。他呼吁每一位同学、教职工和社区成员,坚持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为防治结核病贡献力量,共同构筑健康的校园环境。 



全体参会人员齐声合唱结核病防治主题曲《自由呼吸》


  活动现场,全体参会人员在志愿者的带领下,齐声合唱结核病防治主题曲《自由呼吸》。长沙市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治科科长熊姿为师生作结核病防治主题宣讲。 

  天心区卫生健康局、教育局、疾控中心,辖区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驻区高校和辖区初高中学校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青年学生、医护人员代表、结核病防治宣传志愿者等300余人参加活动。(摄影/陈名虎 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