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清廉校园、廉洁家风”书画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3-12-23
  【林大网讯】(文/党委宣传部12月22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西馆举行“清廉校园、廉洁家风”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学校纪委书记杨鑫铨出席并讲话,学校纪委办、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工会、团委、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书画协会的老师、树人书法协会的同学等一百余人参加开幕式。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亮主持开幕式。


学校在图书馆西馆举行“清廉校园、廉洁家风”书画作品展开幕式

 

 学校纪委书记杨鑫铨讲话

 

  杨鑫铨代表学校对书画作品展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艺术家的辛勤创作和所有筹备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举办此次廉洁主题书画作品展,目的是紧紧围绕学校清廉校园建设目标,通过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传统书画艺术相结合,运用传统的艺术表现形式,大力宣传反腐倡廉建设和清廉校园建设的时代内容,弘扬廉洁文化的深刻内涵,扎实推进全校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他希望广大师生在接受高雅艺术熏陶的同时,能够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清廉校园建设融入学校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讲好清廉故事,传播清廉理念,真正实现干部清廉从政、教师清廉从教、学生崇廉尚洁、学校清廉高效的良好局面,奋力谱写出中南林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学校纪委书记杨鑫铨观展


▲学生观展



学校举行“清廉校园、廉洁家风”书画作品展


  据悉,此次书画作品展共征集到200余幅作品,经过多次甄选,最终展出100幅书画作品,展出时间到12月30日。其中既有以廉政诗词、对联、格言警句为内容的书法作品,也有体现高风亮节、廉洁奉公及发人深思的花鸟、山水、人物等绘画作品,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较高的书画艺术水平和清廉校园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