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中海物业杯”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日期:2024-01-10

  【林大网讯】(文/招生就业处 刘洋18日晚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届“中海物业杯”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学校立德厅举行。副校长朱道弘,中海物业集团长沙分公司总经理崔登杰出席,中海物业、中铁五局、五矿二十三冶、华为湖南公司、湖南师范大学等单位的相关专家受邀担任评委。


我校举办首届“中海物业杯”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朱道弘在致辞中指出,中南林学子要恪守“求是求新、树木树人”的校训精神,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崔登杰在讲话中指出,感谢学校对中海物业集团在校园招聘、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大赛激发同学们的潜能和创造力,帮助大家更好地认识自己、规划未来。

  此次决赛分成长赛道、就业赛道,12位选手结合生涯发展目标进行主题陈述,并与评委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评委们在个人点评和分组点评环节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并针对个人综合表现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胜奖6名。



▲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决赛现场


  为备战省赛、国赛,学校认真筹备此次活动,将办好此次大赛作为深化校企合作就业育人的重要契机和平台,积极开展院赛、校赛的宣传、培训和选拔工作,吸引了来自21个学院的10774名学生踊跃参加,充分激发了中南林学子自我认知、职业探索和就业实践的热情。学校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引领作用,增强毕业生职业规划意识、厚植家国情怀,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