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统一战线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林大网讯】(文/纪委办 陈星321日、22日,学校纪委、驻校监察专员办公室先后组织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杨鑫铨出席,会议通报纪检监察工作,听取意见建议,为首批11名“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颁发聘书。 



▲学校纪委召开统一战线代表座谈会



▲学校纪委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


  杨鑫铨通报2023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介绍2024年纪检监察的主要工作任务。与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对学校党委和纪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杨鑫铨表示,参会代表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纪委办要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向党委提交专题报告,督促相关部门做好问题整改、政策解释和结果反馈,抓好落实“后半篇文章”。 

  杨鑫铨指出,学校党委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大力推进深化改革,发展态势良好。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完善各类监督贯通协调机制,凝聚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纪委从党外人士、离退休老同志、师生中选择一些政治素质高、能力强的同志,聘为首批“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希望大家积极履责,成为纪委听取群众呼声的“耳朵”和精准发现问题的“眼睛”。 


杨鑫铨为首批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颁发聘书


杨鑫铨为首批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颁发聘书


  座谈会分别由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预分和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易果平主持,纪委副书记张学文宣读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职责》。(摄影/王天宏 张尚书 编辑/陈名虎 审核/周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