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校友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林大网讯】(文/校友联络中心 杜莉娟323日,永州校友会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校友理事会。学校副校长王忠伟应邀出席。来自永州各地区近120位校友以及邵阳校友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1979级林机专业校友王衡平主持。  

  王忠伟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永州校友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历届校友理事会做出的贡献和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称赞永州校友有“四好”:校训传承得好、校友活动组织得好、校友发展得好、校友情谊浓浓。 

  会上,王忠伟向与会校友们传达了湖南省“校友回湘”工作的有关精神,通报了学校的工作安排。他强调,“校友回湘”工作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期望永州校友会发掘和发动在外省的永州籍校友回湘发展,为家乡建设赋能添彩,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招才引智贡献力量,为现代化新湖南建设贡献中南林力量。他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校史馆建设方案,呼吁校友们慷慨捐资襄助,与母校携手共建校史馆。 

  大会选举产生了永州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1977级林学专业校友盘贵元当选会长并作表态发言,1989级行政管理专业校友王岐云当任秘书长。会上,与会领导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邵阳校友会会长袁玉斌代表地方校友会送上美好祝愿。 

  

   

  ▲校友合影 

 

  期间,王忠伟一行参观考察了1994届外贸英语专业薛晓明校友创办的沃福消防安全设备有限公司、2017届农业推广专业校友何天创办的湖南天惠油茶开发有限公司。  

  学校校友联络中心、林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编辑/陈名虎 审核/周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