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十四届校园读书节活动闭幕式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23

  【林大网讯】(文/图书馆 费永红12月19日晚,我校第十四届校园读书节活动闭幕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东馆302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团委、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出席,获奖师生、图书馆老师、学生代表两百余人参加,闭幕式由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馆长王运峰主持。


 

我校召开第十四届校园读书节活动闭幕式暨总结表彰大会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亮宣读了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忠伟教授的致辞。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永锋对我校第十届校园读书节活动进行总结。我校第十届校园读书节活动围绕“新时代奏强音 新阅读启航程”这一主题开展了“一校一书”精读图书征文、读书分享会、图书漂流、毕业季“我为母校留本书,献礼华诞六十五”捐书活动、数字资源讲座、第八届学生馆长选聘、视频打卡学习、第七届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书香班级和阅读之星、优秀阅读推广人评选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郁的校园书香氛围。 

  会上对在第十届校园读书节活动中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政法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获优秀组织奖。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1级生物工程1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2级木工1班、土木工程学院22级土木类7班与土木工程学院22级工程管理4班获“书香班级奖”;曾里 、黄廉焯等10位同学获2023年度“阅读之星”称号;彭媛浩、陈思源等16位同学获“一校一书”经典阅读征文“优秀读书报告奖”;胡文军、王埼娟等9位师生获2023年度“优秀阅读推广人”称号。 

  十四年来,校一直以书香校园建设抓手,以培养学生学科核心素养为目标,多部门联动开展师生喜闻乐见的系列活动,营造了高质量校园阅读氛围,涵养好学尚读的校园风气校园读书节已经成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独特品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深化阅读活动贡献力量。(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