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理想林科大”座谈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6-05-17

  【林大网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响应学校党委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印发<“理想林科大”大讨论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 54日下午召开“理想林科大”讨论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讨论会上,阮小春解读了“理想林科大”大讨论活动的目的、意义。并向各支部传达了征文比赛及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动员大家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积极参与到此次大活动来。要求各教研室主任认真组织开展“理想林科大”的讨论座谈会,收集老师们的民智、民意和“理想林科大”的合理化建设的建议,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理想林科大”的征文比赛并写1000字的汇总材料交院办。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认真汇报了各教研室开展“理想林科大”的讨论情况,并结合学院实际,围绕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园建设、管理服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胡美灵对讨论活动做了总结。对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大家通过此次讨论会一起努力做好学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科研工作,为实现理想林科大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