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参加《讲规矩 有纪律》“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16-07-12

  【林大网讯】 6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阮小春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在国际楼604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概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刘湘武主讲。 

  

 

  党课围绕“党的纪律和规矩的主要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指示”、“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如何做到讲规矩、有纪律”等内容进行了逐一阐述,与会同志结合党课内容,围绕“该怎样做到讲规矩、有纪律”的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最后,阮小春对本次党课学习做了总结,并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每一党员同志要以党的纪律和规矩要求自己,在工作、生活中,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关注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编辑/向修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