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各部门(单位)办公室主任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1-17
  【林大网讯】(文/党政办加强学校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队伍建设,催生干事创业动力,促进大办公室提高运转效和工作效能,学校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学校党政办公室结合主题教育整改工作要求,于近期连续举办三期各部门(单位)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各部门单位办公室主任(综合科长)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党政办公室主任易锦以《悟透“六个坚持+两个结合”,锤炼“十种意识”打造高效的运转中枢》为题,从办公室特点、主要职能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分享了办公室工作的经验体会、心得感悟,赢得全体学员深度共鸣。副主任廖乐平以“一份周历”“一场会议”“一次接待”为切入点,结合工作实际和具体案例,讲解了会议服务方面的管理制度、办事程序、常见问题、注意事项和工作技巧,同时党政办总结学校会议管理服务经验,编发了《会务服务工作手册》。副主任皮芳芳从会议记录与会议纪要、上行文与下行文、纸质签批与OA系统文件流转三个方面,根据学校具体工作实际,系统讲解了学校办文工作的程序环节,并就如何提升文稿质量作了专题辅导。 

  本次培训内容充实,直面问题不“拖泥带水”,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良好成效。参训学员普遍认为培训内容丰富,紧贴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实用性、针对性、指导性,对推进学校“大办公室”系统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办事效率具有较强现实意义。(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