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24-01-22
  【林大网讯】(文/图书馆 费永红近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3年全省普通本科高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 级木材科学与工程 1 班(指导老师:胡文军)获得“书香班级奖”;彭媛浩、陈思源等8位同学获得“优秀读书报告奖”;周理盛等老师的创新案例《嵌入式学科服务助力学校教学科研》获得“创新案例奖”;言穗老师荣获“优秀阅读推广人”称号。

此外,我校还获得湖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颁发的2023年“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优秀组织奖、“第二届湖南省普通高校书法、绘画、摄影大赛”优秀组织奖、第三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 级生物工程 1 班(指导老师:曾叶霖)、土木工程学院 2022级土木类7班(指导老师:沈浙)获得湖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颁发的“书香班级奖”。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诵读作品---《以烈士之名,铸时代之魂》获得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优秀奖。Emerald出版社举办的线上“人生百年,人文千秋人文素养知识竞赛(文史篇)”中,我校获“踊跃宣传”奖。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书香校园建设为抓手,以培养学生学科核心素养为目标,连续14年举办校园读书节活动,广泛开展师生喜闻乐见的阅读推广系列活动,致力于营造高质量校园阅读氛围,涵养好学尚读的校园风气。(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