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广东和广西看望走访校友
发布日期:2018-06-27

  

  6月22日至24日,学校副校长严曙光、王忠伟分别带队赴广东茂名、湛江及广西看望走访校友,并出席当地校友座谈会,走访了部分校友所在单位和企业。

  严曙光一行出席茂名和湛江校友座谈会,并参观了谢要坚、陈少雄等校友所在的国家林业局桉树研究开发中心。校友会上,严曙光代表学校向与会校友表达了母校的问候,一起回顾了母校的发展历程。严曙光强调,校友是学校最宝贵财富,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热心支持,希望广大校友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在校企合作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合作,共同发展。今年10月26日,学校将举办办学60周年纪念大会,盛情邀请广大校友回母校畅叙情谊,共谋发展。

  

  副校长严曙光一行与茂名校友合影

  

  副校长严曙光一行与湛江校友合影

  

  王忠伟一行在广西南宁参观了校友韦戈创办的欧可德(香港)国际投资集团公司,并参加了校友座谈会,来自广西各地60余名校友齐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谋发展。会上,王忠伟与校友们一起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的定位。希望广大校友积极投身社会事业,力所能及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建设。10月26日母校纪念办学60周年活动之际,盛情邀请广大校友回母校共襄盛举。

  

  副校长王忠伟一行与广西校友合影

  

  校友们纷纷表示,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归功于母校的精心培育,看到母校发展越来越好,倍感骄傲和自豪,决心一定不辜负母校期望,将不遗余力地为母校发展壮大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