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伟带队赴怀化、青岛、江苏等地看望走访校友
发布日期:2018-07-04

  6月27日至7月1日,应当地校友邀请,副校长王忠伟带队先后赴湖南怀化、山东青岛、江苏等地看望走访校友,召开了当地校友座谈会,并出席了青岛、江苏校友会换届大会。

  

  

  副校长王忠伟一行与怀化校友合影

  

  

  副校长王忠伟一行与青岛校友合影

  

  与各地校友见面期间,王忠伟送去母校对校友们的关怀与问候,与校友们一起回顾了母校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历经60载,辗转湘粤两省四个地市,办学经历十分坎坷。现已发展成为一所涵盖九大学科门类,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多科性大学。广大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创造了自己的人生辉煌,为社会做出了贡献,更为母校争得了荣誉,感谢校友们为母校争得了荣誉。10月26日是母校办学60周年庆典日,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母校畅叙情谊,共襄盛举。

  

  

  副校长王忠伟一行走访校友姜瑞启所在企业

  

  

  副校长王忠伟一行与江苏校友合影

  

  各地校友纷纷表示,看到母校的发展壮大心里由衷自豪,将更加努力工作,奋发有为,为母校争得更大荣誉,为母校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