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涉外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21
 【林大网讯】(文/涉外学院)9月15日,我校涉外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涉外学院篮球场举行。副校长朱道弘北京北方投资集团副总裁姚玉剑、涉外学院董事长朱定强出席大会,党政办、学工部、涉外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教师代表、新生家长代表等参加大会。大会由涉外学院党委书记章元日主持。

   

  

   

  

 

  朱道弘代表学校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表示,新的合作方北京北方投资集团加入涉外学院后,欣喜地看到涉外学院办学条件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办学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他相信,涉外学院将会加快建设的步伐,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越的成长环境和发展平台。他寄语全体新生要胸怀梦想、脚踏实地诚实守信、敢于挑战、不断超越。 

  涉外学院院长周志宏在致辞中指出,学院将沿着“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的战略发展目标和“善待学生、尊重教师、崇尚学术发展氛围和创新创业精神”的教育理念。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做到三个理解:一是理解大学,知道自己身在何处,目标何在,学会学习,学会思考;二是理解他人,学会与他人相处;三是理解自己,清楚自己想学什么,将来要做什么。 

  教师代表经管系胥若男老师、在校生代表2014级视觉传达专业谭舒文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感悟。新生代表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彭德磊同学、新生家长代表2017级会计专业胡慧莹的家长作了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志波主持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周志宏检阅了各方阵,向所有参训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新生还展现拳术表演、全团手语舞《感恩的心》教官团舞蹈《中国人》等节目副院长马宗艳宣读了2017级新生军训先进个人及集体名单,与会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