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劲帆满再启航”2022年元旦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21-12-31
  【林大网讯】(文/团委 梁茜薇12月31日晚,学校在雅韵堂举办“风劲帆满再启航”2022年元旦晚会。校长廖小平党委副书记吴义强副校长严曙光、尹健出席,与500余名师生、校友齐聚一堂观看演出。晚会还开通了网络直播,在线观看人数5000余人。
  
   

学校在雅韵堂举办“风劲帆满再启航”2022年元旦晚会

  

 

▲师生合影

    

  廖小平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回顾了学校2021年取得的可喜成绩,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晚会汇聚了歌曲、舞蹈、器乐、小品等丰富的表演形式。音乐学院轻盈优美的舞蹈《百年芳华》拉开晚会序幕,女声独唱《问春》表达了大家对春天的向往器乐演奏《国韵风华》融合民族乐器和现代元素,充满强烈震撼力,赢得现场一片喝彩情景讲述《盛世中国》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展现出新时代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歌伴舞《感恩》优美婉转,表达了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小品《反诈银行》讲述了大学生一同帮助被诈骗老人的故事,让大家在笑声中收获思考与感动歌曲串烧《四季如歌》活力四射,创意十足,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晚会在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中圆满落幕,展现了全校师生对新年的美好期待和逐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创造新辉煌的豪情壮志。(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 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