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雷桂平一行来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7
  【林大网讯】(文/校疫情防控办3月24日上午,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雷桂平、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邓必胜一行来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在崇德楼四楼三会议室召开督查意见反馈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校长廖小平,副校长尹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或陪同实地督查。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雷桂平一行来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雷桂平一行先后查看了韶山南路和芙蓉南路门岗、主教学楼、校医院、食堂、快递点、隔离点等重点场所,检查了环境消杀、核酸检测、疫苗接种、人群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认真查看信息台账、问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尹健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听取汇报后,雷桂平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面对目前复杂严峻的形势,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破除任何侥幸心理,进一步宣传发动全校师生同心抗疫,提高自我防护、自我参与意识,做实晨午检制度和重点人群抽测,紧密联系依靠街道社区,着重抓好门岗管控、网格化管理等防控工作。 

  王汉青表示,学校将坚决落实上级有关要求,从严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屏障,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 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