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专题调度涉外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1

  【林大网讯】(文/校疫情防控办3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视频会议,专题调度涉外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严曙光、尹健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教育厅以及学校党委、行政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了涉外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严曙光在听取汇报后指出,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防控形势,学院要在巩固前期工作效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从严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院要根据省教育厅3月27日通报涉外学院所涉及三个方面的问题以及学校督查组3月28日现场督查反馈的问题,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并狠抓落实,确保整改到位。学院要进一步扛牢扛实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充实疫情防控人员,保障疫情防控专项经费,抓好防疫物资储备,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尹健指出,学院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再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再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再细化风险隐患排查,再跟进人文关怀和服务保障,再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尹健要求,学院要以严之再严、细之再细的工作作风,做到查漏补缺马上到位;实施方案、应急预案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支持马上到位;抓实抓细责任链条马上到位;督查督导马上到位;压实责任马上到位。要集全院师生之力,有力、有序做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牢牢守住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底线。 

  学校疫情防控办有关人员、涉外学院董事会和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