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进行时】周预分为校内外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发布日期:2021-05-24
   【林大网讯】(文/继续教育学院 唐纳斯)5月20日,继续教育学院在立德厅举办了以“学习‘四史’弄清三个‘为什么’”为主题的党史学习辅导讲座。学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中层业务骨干培训班党员参加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预分主讲。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党史学习辅导讲座



周预分作“学习‘四史’弄清三个‘为什么’”专题学习辅导


周预分从党史及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等多个方面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辅导课上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让与会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了解党的历史、更加坚信党的领导、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周预分讲到。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任务要求,从而深化对党的历史的深刻把握、深化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和理解。(编辑/陈名虎 审核/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