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学生参加跨国企业属地化人才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林大网讯】(文/国际学院 马大友)6月24日下午,“服务三高四新、共建智力丝路”为主题的跨国企业属地化人才双选会在长沙岳麓山大学科技城岳麓科创港举行。来自长株潭地区的30余家企业提供了1000余个岗位,全部招募国际留学生人才。我校17名毕业和预毕业的国际学生,在国际学院副院长杨灿的带领下参会。



我校国际学生参加跨国企业属地化人才双选会


  国际学生在现场积极与企业代表接洽交流、互通信息。来自俄罗斯的研究生安琳说,此次双选会让她更多了解了择业的规范程序,积累了择业经验,也让她意识到学习期间要更多地把所学知识应用到实践中,才能为毕业时的择业打下丰厚的底子。

  巴基斯坦籍本科生乌斯曼对此次双选会尤为重视,身着正装、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接触和了解了很多知名企业。他说,对于像他这样已经熟悉了中国文化、习惯了在中国生活并准备在中国实现人生梦想的国际学生,非常感激能有这样的机会。中国企业招募国际学生毕业生给他们带来了希望和为自己梦想奋斗的勇气,而且会让中国和国际学生所在国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希望这样的双选会以后能经常举办。(图/马大友 编辑/陈名虎 审核/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