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位老党员受到表彰
发布日期:2021-07-09

  【林大网讯】(文/离退休工作处 6月3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吴义强,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蒋阳飞出席,获奖代表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



 

▲与会领导为优秀个人颁奖


  吴义强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离退休老党员表达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在学校6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离退休老同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学校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直到今天,我们的老同志仍然关心着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老同志群体是一个团结一心、充满正能量的群体。我们应该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对老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在校园里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

  田毅代表获奖者发言。他简要回顾了自己入党的过程,以及在党50年来的切身感受.他饱含深情地说,几十年来,他深深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艾世明61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蔡道松等34位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先后上台领奖。(编辑/陈名虎 审核/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