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创客星城校园行”专项活动走进我校
发布日期:2021-12-30
  【林大网讯】(文/创新创业学院) 12月23日上午,由长沙市人社局主办、长沙市创业指导中心和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共同承办的2021年长沙市“创客星城校园行”专项活动在我校举行。副校长朱道弘,长沙市人社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德清出席并讲话。
  朱道弘指出,近年来学校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孵化基地建设、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校园“双创”氛围日益浓厚,学生参与热情日益高涨。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实践,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李德清在讲话中提到,长沙是一方创业创新的热土,目前已形成了万亿级经济体量、千万级常住人口、特大型城市格局,欢迎同学们在长沙创业就业。长沙市人社局将重点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出台更多政策和举措,为大学生创业创新赋能。
  活动现场进行了项目路演及大学生创新创业扶持政策宣讲。和协知识产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朱增辉以“唯有奋斗不负青春”为题分享了个人成功经验,鼓励大学生勇于创新创业。(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 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