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2022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31
  【林大网讯】(文/图书馆 吴旭艳)12月30日下午,“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图书馆西馆大厅举行。我校教职工书画协会的曹诗耘、肖正仁、金铁祥、李永锋、张晓武、陈名虎、赵海晖、刘国强等老师现场即兴书写春联。图书馆书法兴趣小组的暨群霞、李爱民老师,以及来自学校树人书法协会的学生代表也登台献艺。
    
  

▲“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图书馆西馆大厅举行

   

  活动现场,前来领取春联、参与活动的师生络绎不绝。大家签名领取对联纸,排着队等待书法老师书写对联。书法爱好者们泼墨挥毫,或浑厚有力,或刚柔拙巧,或秀丽疏朗,徘徊俯仰之间,一幅幅蕴含着美好祝福的春联和福字赢得众人称赞。
   
  

▲书法老师现场书写春联

    

  

书法老师现场书写春联

 

  此次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由图书馆联合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共同举办,在我校已连续开展7年,广受师生读者好评。本次活动共免费送出春联、福字768份,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搭建起图书馆与读者之间情感交流与互动的心桥。(摄影/吴旭艳 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 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