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与广东省林业产业协会签订人才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12-31

  【林大网讯】(文/林学院 周晓芳近日,广东省林业产业协会第三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广州市召开,我校林学院与广东省林业产业协会在会上举行了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林学院党委书记颜春玉、广东省林业产业协会法人代表陈楚民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人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广东省林业局改革和产业发展处处长林东红、副处长林炎勇广东省林业产业协会会长陈振雄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致贺词。 



 

林学院与广东省林业产业协会签订人才战略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颜春玉介绍,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林学院立足于我国林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需求,培养了5余名林业高级专门人才,是我国南方林业重要的人才培养摇篮和科技创新高地。 

  广东省林业产业发展迅速,产业总产值、生产规模和经济效益等均位居全国前列双方建立人才战略合作关系,既能为广东省林业科研水平和管理效能提供人才支撑和服务,也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就业市场,实现校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 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