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启庆祝建团百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5

  【林大网讯】(文/商学院 杨家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313,商学院在益阳市桃江县武潭镇基固庙村开展“栉风沐雨百年路 凝心聚力新征程”建团百年系列活动开幕式。基固庙村支部书记尹胜玲、我校2013届优秀校友田丰,商学院团委书记何佩云、辅导员杨家伟,各年级学生党员、团员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商学院开启庆祝建团百年系列活动


  尹胜玲回忆了18年来商学院三农学会与基固庙村建立起的深厚友谊,希望能进一步加强“院-村”合作,共同为乡村振兴事业奉献力量。

  三农学会会长陈文豪作为学生代表,在开幕式上讲述了自己在任期间三农学会的成长与变化,阐释了三农学会“即使没有能力去改变,也有责任去关注”的信念和“关注三农问题,积极推动中国三农问题的解决”使命。

  开幕式结束后,商学院学生党员、团员志愿者开展了走访慰问贫困户、清理河道垃圾、陪伴留守儿童等活动。

  商学院建团百年系列活动旨在号召青年团员以身作则,带头参与学雷锋活动,助力乡村振兴伟大事业,包括“团的故事进课堂”“团的故事进寝室”“团的故事进讲堂”以及助力乡村振兴的视频宣传等内容。(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 邹敏)